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腕伤复发仍欲战湖人 乐福:生涯最艰难情形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8日 07: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8日,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勒布朗-詹姆斯表示尽管手腕仍有疼痛,但他计划出战下周一与湖人队的比赛。而凯文-乐福直言,现在是他职业生涯面临最艰难的情形之一。

  周六骑士队不敌步行者队,12连胜就此终结。第三节最后阶段,詹姆斯遭到希伯特犯规,重重摔倒在地板上,手腕旧伤复发。尽管带伤打完了比赛,但手腕伤势还是影响了LBJ的状态。

  詹姆斯的手腕在1月28日对阵活塞队时就曾受过伤。“这次受伤的部位和上次一样,”詹姆斯说道,“我需要尽早治疗,希望别影响下一场比赛。”

  谈及詹姆斯的伤势,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表示,“我们需要看看他的感觉如何,然后在赛前做出决定。”本赛季詹姆斯已有10场作壁上观,这期间骑士队仅取得2胜8负。

  对阵步行者队,乐福仅出手8次得到5分。谈及本赛季过山车般的表现,乐福说道:“这让人沮丧,我认为这是我面临最艰难的情形之一,不过我们一直在赢球。”

  如何做一名得分手呢?乐福表示:“这很难回答,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要上场并为比赛带来影响。所以现在,我要尽力找到自己的角色。”

  谈及乐福近期表现,布拉特说道:“这对他来说不是问题,(昨晚)他和其他球员一样打的不好,这就是篮球的一部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