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自曝为乐福制定战术 布帅骂人不满媒体炒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0日 0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9日,骑士在主场120比105轻松击败湖人,大前锋凯文-乐福大爆发,三分球8投7中豪取32分,打出了加盟骑士以来最佳的进攻表现。尤其是对比之前不久只得到5分的表现,乐福今天的状态值得一提。

  然而,针对乐福的神勇表现,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和勒布朗-詹姆斯有着截然不同的看法。布拉特认为,骑士并没有专门为乐福进行战术调整,并且对媒体最近对乐福进行各种炒作表达了不悦,“你们(记者)不停谈论的事情,其实在我心里一点都不重要,”布拉特说,“我们连赢了12场,但每个人都在谈论凯文只得到5分,XX,到底哪一件更重要?而我相信凯文是很清楚的。”

  布拉特还表示,“我们的战术没什么不同,没有做什么特别的事情。”

  然而,针对乐福的表现,詹姆斯却给出了不同的回答,乐福在第二节得到了大量出手机会,投进了5个三分球得到17分。在克利夫兰媒体《老实人报》看来,詹姆斯充当了“球员教练”的角色。

  “当他(乐福)的手感那么火热时,我们决定更多的给他进攻机会,暂停时我给他设置了好几个战术。我们需要他不停的把手感延续下去。”詹姆斯说。事实上,无论是暂停时,还是在比赛中,詹姆斯都在给乐福刻意制造机会。

  对此,乐福表示了感激,“他是联盟中最擅长给队友制造机会的球员之一。所以当我只有有机会,总会有漂亮的传球及时到我手里。”

  而在此之前,詹姆斯还在推特上隐晦的批评乐福赶紧融入骑士的战术体系,“停止尝试游离出体系的努力,而是尝试融入。”

  不管怎样,乐福的出手权,过去是,将来依然是骑士的一大话题。无论布拉特承认与否,詹姆斯已经开始在考虑乐福的感受。用《老实人报》的评论就是,“詹姆斯和布拉特正在让事情变得有趣。”

  当然,将帅之间的关系也变得相当微妙起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