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太轻松!詹皇三节准三双 传投随心切换耍晕对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9日 0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120-105轻取湖人。詹姆斯仅出战三节,就砍下22分10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打得相当轻松。

  尽管,近期骑士上升势头十分明显,但是在球队内部,却出现了一些不同的声音。而发声的这位,就是勒布朗-詹姆斯。

  先是在之前一场球赛后,詹姆斯暗批乐福打球不够自信;没过几天,他又在媒体面前批评骑士单打过多。显然,在詹皇眼中,骑士还远没有达到他预想中的层级。

  但詹姆斯也清楚,在自己说这番话的同时,他首先应该以身作则。可以说,作为这支骑士的船长,球队未来的走向如何,很大程度上,也取决于詹皇的发挥。

  来到今天这场球,詹姆斯至少应该是满意的。因为面对孱弱的湖人,骑士不但迅速终结了胜负悬念,并且在大比分领先的时候,也没有丝毫松懈的迹象。

  至于詹姆斯本人的表现,只能用轻松来形容。首节一上来,抓住对位上的优势,詹皇就连续命中跳投,除此之外,他还用勾手绝活羞辱了小将雷恩-凯利。单这一节,皇帝就轻松得到8分。

  次节,詹姆斯转换了进攻模式,开始传球。而队友也十分争气,几乎把他的每次妙传都转化成了得分。先是香珀特,一记三分,一记暴扣,帮助詹皇增加了2次助攻。半场结束前,乐福又迎来大爆发,三分连中。这期间,詹皇也成了主要的助推器。

  伴随着詹姆斯传投模式的随心切换,骑士在易边后不久,已经足足领先了20分以上,而比赛也就此进入了表演时间。整个第三节,詹皇在对手防线间随心所欲的游走,而他不断变换的进攻招数,也让防守者难以捉摸。

  在助攻乐福再度命中三分之后,詹姆斯的数据定格在22分10篮板8助攻,仅用了三节时间,一组漂亮的准三双就轻松完成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