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乐福骑士处境遭同情 名宿:詹皇欧文该分他球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8日 0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8日,《新闻先驱报》报道,凯文-乐福目前在克里夫兰骑士队遭遇了困境,近三场比赛里两次得到赛季最低的5分,他目前在球队处境得到巴克利、韦伯等名宿同情,认为詹姆斯和欧文应该多分球权给乐福。

  乐福在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比赛里只得到5分,首节前四分钟之后就没有再得分,全场比赛只有8次投篮机会,比赛最后阶段他不是错失投篮就是隔离在进攻之外,看上去乐福对自己投篮失去了信心。

  26岁的乐福还没有学会融入骑士队的方法,骑士队似乎也没有计划去解决乐福这个点的问题,乐福过去在森林狼队期间可是每场能砍20+10的球员,他在骑士队目前处境得到NBA名宿们同情。

  NBA电视解说员克里斯-韦伯表示自己能体会乐福的感受,尤其是他在费城时候和阿伦-艾弗森为队友也很难得到出手机会。“很难得到自己的出手机会,”韦伯说,“这并不是说乐福不好,他每场比赛都值得尊重。对于乐福来说,他从来没有得到过像詹姆斯或者欧文那样的机会,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很冷静,并且具有责任心,他可以得分。”

  乐福加盟骑士队之后场均得16.8分10.5个篮板2.3次助攻,42%投篮命中率33%三分球命中率,其中有37%投篮都是来自三分线外。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说,“我不想再看到乐福在外面投三分球了,我认为詹姆斯和欧文应该做得更好,做得更多来帮助乐福参与到骑士队进攻中,而不是站在那里看乐福投三分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