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12连胜!詹姆斯:今天打出了渴望已久的比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6日 14: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今天比赛过后香波特在骑士的更衣室饶有兴致地吹起了口风琴,而其他队友也都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只有詹皇在更衣室的一角缓缓地穿起正面印有“RWTW”(Roll With The Winners/跟着胜利者舞动)字样的T恤。毫无疑问,克利夫兰是目前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队。

  今天骑士将连胜场次扩大到12场,这是詹姆斯所在的球队第五次至少获得12连胜,骑士还差一场胜利就将追平队史最长的13连胜。

  “很长时间以来我们都渴望打出今天这样的篮球,”詹姆斯赛后说,“这就是我们所追寻的比赛方式,今天是一场非常、非常棒的胜利。”

  骑士在今天比赛一开始便由詹姆斯主导进攻,詹皇开局阶段每一次持球都能精准地找到处在空位的队友,乐福、莫兹戈夫也没有浪费詹姆斯的传球,连续将球投进,为骑士的比赛定下了良好的基调。

  在骑士开启12连胜之前他们还落后公牛7个胜场,如今他们一举反超公牛(今天超越奇才),在东部的排名攀升到第三位。乐福上一场比赛只得到赛季最低的5分,但是今天他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他的复苏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另外两位巨头的进攻压力。

  “我已经厌烦了人们对乐福的各种议论,”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赛后说,“乐福没有任何问题。考虑到对手是客场作战,而我们又对胜利充满渴望,大家都倾力发挥,所以我们是今天表现更好的球队。”

  快船今天一开场便不在状态,全队首节23投仅9中,得到20分,而骑士第一节就得到30分。

  “我们被踢屁股了,”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没有对这场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教练工作。对球队所有人来说,我们都应该做得更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