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雷霆首发中锋遭遇右手骨折 预计将至少缺阵三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0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今日,雷霆官方宣布,球队的首发中锋斯蒂芬-亚当斯,因为遭遇右手骨折的伤病,将会缺阵至少三周的时间。

昨天雷霆主场迎战快船队,当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亚当斯在被犯规后,右手受伤无法持球,但他坚持用左手完成两次罚篮,随后就因伤退出比赛。本场比赛,他出场12分钟,拿到了5分和2个篮板,最终雷霆以131-108大胜快船。

今天,亚当斯接受了右手掌骨骨折修复手术,目前还尚不清楚他具体复出的时间,一切都要等他三周后的复查结果而定。由于这次受伤,他也无法参加今年全明星的新秀挑战赛。在今年的新秀挑战赛中,他本应该代表国际队参加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亚当斯的本次伤病与维斯布鲁克在赛季初遭遇的伤病极其相似。维斯布鲁克当时受伤的是右手第二掌骨,而亚当斯则是第四掌骨。当时维斯布鲁克的医生预计他至少需要六周时间康复,但是维少因为超强的身体素质,导致他提前两周就回归赛场。

本赛季,亚当斯坐稳了首发中锋的位置。他为雷霆出战50场比赛,场均拿到7.5分、7.1篮板和1.2个盖帽。目前,雷霆队26胜25负,位列西部第十。球队正在全力冲击季后赛,而亚当斯至少伤停三周,这对于内线薄弱的雷霆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