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雷霆2年750万续科里森 03老将有望终老俄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4日 08: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4日,据NBA官网报道,雷霆官方今天宣布,已经与老将尼克-科里森完成一份为期多年的合同的续约。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的具体细节并没有得到披露。

  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因的后续报道,科里森的新合同为2年750万美元,而且都是受保障的。

  雷霆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在今天宣布了这一续约消息,“我们很高兴科里森能够在这里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他都用自己的一言一行给球队竖立着榜样,”普莱斯蒂说,“他能够接受各种角色,在各方面都展现了足够的职业性,他这种奉献的精神是职业体育中少有的。他是雷霆会永远珍惜的球员,很高兴他会继续是这里的一份子。”

  科里森是2003年首轮第12位被超音速选中的,自此之后他一直为超音速(雷霆)效力至今。到目前为止,他已经为雷霆(超音速)出战了791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6.4分5.5个篮板。他的总篮板数(4370个)排在队史第三,总盖帽数(439个)列队史第6,出场数(791)为队史第二。本赛季,科里森场均出战16分钟,可以得到3.8分3.4个篮板。

  不出意外的话,这将很有可能是34岁的科里森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了,他也表示能够一直为雷霆效力自己感到很荣幸。

  “很高兴能够我能够在俄克拉荷马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科里森说,“很荣幸我能够成为这支伟大球队的一员,雷霆是独一无二的球队,能够跟这些队友在一起感觉真的非常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