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浓眉哥神奇三分压哨鹈鹕绝杀雷霆 威少48分徒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总综合 2015年02月07日 12: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7日,“浓眉哥”戴维斯在还剩1.2秒时压哨三分绝杀,鹈鹕客场以116-113逆转雷霆,报了一天前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杜兰特伤愈复出贡献了27分,而威少48分9篮板11助攻,48分平生涯得分纪录。埃文斯22分10篮板16助攻,戴维斯砍下了41分10篮板。

  四节比分:29-33、24-23、30-25、33-32。雷霆:威少48分9篮板11助攻,杜兰特27分。鹈鹕:戴维斯41分10篮板,埃文斯22分10篮板16助攻。

  雷霆以17-6的攻击波开局,并且以33-29领先,其中威少砍下了14分。第二节,杜兰特贡献9分,帮助雷霆半场结束以56-53压制鹈鹕。 第三节,雷霆二少联手打出一波15-3的攻击波,最后两分钟,鹈鹕回敬一波9-0的小高潮,再加上第四节开局一波5-0,鹈鹕反超7分。

  第四节,威少砍下了15分,杜兰特连续命中两记三分,雷霆将分差缩小为1分。但此后杜兰特连续投篮偏出,而鹈鹕队依靠罚球保持3分领先,随着罗布森上篮得分,雷霆只落后1分。

  还剩17.8秒时,贡献了三双的埃文斯两次罚球不进,幸好“浓眉哥”戴维斯两罚全中,鹈鹕以113-110领先。此后,威少站了出来,他三分线上造犯规,随后三次罚球全部命中,他不但将比分扳为113平,而且个人生涯得分也创新高。

  最后1.2秒,鹈鹕发界外球,戴维斯接球后第一时间出手,他在身体失去平衡,空中折叠的情况下将皮球投出,皮球居然神奇的进入网中,进球之后 “浓眉哥”自己也不敢相信,他坐在地板上完全惊呆了。最终鹈鹕正是凭借着戴维斯的神奇1.2秒绝杀三分,以116-113逆转雷霆,成功报了一天前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鹈鹕首发:埃文斯、戴维斯、库宁哈姆、戈登、阿西克

  雷霆首发:伊巴卡、亚当斯、杜兰特、罗布森、威斯布鲁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