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雷霆队2年750万续约科里森 老将前锋或终老俄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4日 08: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4日,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宣布,球队正式与前锋尼克-科里森签订一份为期多年的续约合同。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曝料称,他得到的线报是,科里森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750万美元的保障合同。

  “我们非常高兴尼克(科里森)将继续为雷霆队效力,自2008年建队以来,尼克一直在帮助球队建立球场上以及场外的标准,”普雷斯蒂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扮演各种角色,并展示各方面才华,还有现今职业体育为数不多的奉献精神。尼克是那种值得尊敬的球员,我们很高兴他继续身披雷霆队球衣。”

  现年34岁的科里森已在联盟征战超过10年。2003年选秀大会,超音速队在首轮第12顺位选中来自堪萨斯大学的科里森。整个NBA生涯至今,科里森一共打了791场常规赛,其中171场首发,场均出场21.8分钟交出6.4分5.5篮板1.1助攻的数据。

  “续约谈判持续了一段时间,非常高兴继续为雷霆队效力,”科里森说道,“这就是我希望的(结果),这是我的球队。”

  得知科里森完成续约后,雷霆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在推特上写道,“恭喜雷霆先生,能与你@科里森并肩作战,真是一种荣誉。”

  雷霆队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表示:“他一直都是最好的队友之一,值得所有人信赖。”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