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申鑫官方宣布连签三将:鲁能金靴射手+延边中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0日 07: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上海申鑫通过官方微博宣布签下三名新援——来自鲁能的前锋陈灏、来自延边的中场崔仁和来自成都的门将张一诺。

  目前陈灏、崔仁和张一诺已经抵达葡萄牙法鲁和申鑫会合,其中陈灏是租借加盟,而崔仁则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与申鑫签约。

  申鑫在官方网站上对三人进行了介绍:

  陈灏,1993年出生,身高184cm,广东潮州人,场上位置前锋。上个赛季的中超预备队联赛陈灏代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参赛,整个赛季打进16球荣膺上赛季中超预备队联赛金靴。

  崔仁,1989年出生,身高175cm,吉林延边人,场上位置右边前卫。上个赛季的中甲联赛崔仁代表延边长白山足球俱乐部出场26次,打进4球,是球队的绝对主力。

  张一诺,1994年出生,身高189cm,四川成都人,场上位置守门员。上个赛季效力于中甲的成都天诚足球俱乐部。2014年4月11日,张一诺曾入选国奥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