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身赛-桑托斯点射破门 人和1-2不敌捷克劲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9日 11: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正在土耳其进行冬训的贵州人和国酒茅台队,在当地时间9日下午3点迎来了欧洲拉练的第七场热身赛,对手是捷克甲级联赛劲旅普日布拉姆(FK Pribram )队,本场比赛,人和基本使用主力阵容完成整场比赛。最终,人和以1比2憾负于对手。

  作为捷克甲级联赛劲旅,普日布拉姆本赛季以5胜4平7负,积19分的成绩暂列捷克联赛第10位。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相对保守,场面波澜不惊。转折出现在第12分钟,人和守门员在接回传球时出现失误,对方则利用这次机会打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1比0。进球打破了场上的平衡,比赛的节奏开始加快。人和则开始将强进攻,持续威胁对手的球门。终于,在第25分钟,埃里克森送出手术刀秒传,桑托斯单刀杀入禁区,迫使对方守门员犯规,获得点球机会。桑托斯也亲自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入,扳平了比分,1比1。

  第35分钟,普日布拉姆右路传中,门前包抄的进攻队员与守门员张烈在小禁区内发生身体碰撞,致使张烈在空中失去平衡倒地,不过裁判并未判罚攻方冲撞守门员犯规,对手则利用这个机会将球送入空门,再次取得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人和再次加强进攻。第50分钟,人和送出边路传中,对方后卫在禁区内手球,裁判再次判罚点球。可惜主罚点球的埃里克森射出的皮球角度太正,被对方守门员将球扑出,人和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机会。

  本场,人和基本使用主力阵容完成了整场比赛。在下半场比赛中,双方虽互有攻守,但是都未能把握住创造出来的机会,最终人和在90分钟的较量后以1比2负于对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