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找不到赢马竞钥匙 他们是欧洲新崛起的豪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8日 08: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尽管有多名球员缺阵,但本轮西甲对阵马竞,皇马还是有机会将领先同城对手的积分优势扩大到10分,让马竞基本无缘西甲冠军之争。然而,“床单部队”让安切洛蒂球队的所有计划都成为泡影。在球场上,安切洛蒂的弟子们成为了笑话。

  此役马竞在战术和足球上都展现了优势,彻底击垮了皇马。卡尔德隆球场是依靠信心获胜的样板,历史性的大胜让马竞球迷度过了狂欢节。马竞球迷不断给球队加油,而马竞也没有令他们失望。

  开场后马竞接连遭受不利,先是戈丁争顶时遭赫迪拉肘击面部,鼻子出血接受治疗。接着是中场核心科凯则在跑动加速时拉伤,萨乌尔替补出场。不过戈丁和马竞球员们顶住不利局面,就像一位世界拳击赛冠军一样,勇敢站了起来。蒂亚戈破门拉开了卡尔德隆狂欢的序幕。4分钟后,萨乌尔也帮助马竞取得进球。这是马竞西甲最快替补进球纪录,也是皇马在西甲被替补球员破门最快纪录。

  皇马已经无法阻止对手,马竞不断用进球摧毁皇马的士气。皇马缺少很多东西,但最重要的是缺少个性和态度。安切洛蒂的球队根本没有反应能力,球队身心俱疲,第67分钟,比分0比3落后,皇马本赛季37场正式比赛第2次丢3球。比赛结束前,马竞4比0大胜皇马,卡尔德隆球场大喊:“我们要一个巴掌的进球!”

  马竞用一个赛季的连续不败来完成对上赛季冠军杯决赛失利的报复,历史性的大胜让皇马暴露许多问题,而西甲冠军的争夺,悬念也重启。这两个赛季,马竞与皇马、巴萨屡屡碰撞,但并不落下风,西蒙尼的球队无论是从夺冠数还是硬碰硬指数来说,都已进入西甲豪门行列。

  3年前,当马竞夺得欧联杯冠军时,全世界都惊呼西蒙尼是个神奇教练。阿根廷人上任前一直遭到西班牙媒体的质疑,经验尚浅的西蒙尼能否带领床单部队完成复兴,这是个谁都说不好的事情。但如今马竞不但斩获欧联杯冠军和欧洲超级杯冠军,上赛季还在西甲联赛中力压皇马、巴萨夺冠,同时,在与两大豪门的对抗中还保持一定优势,西蒙尼身上神奇教练的光环一直都未消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