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弃将22分76人逆转胜 杰弗森砍18+9难救黄蜂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8日 1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76人主场迎战黄蜂。全场打完,76人89-81逆转战胜对手,火箭旧将科文顿全场得到22分8篮板,成为了主队赢球的最大功臣。

  全场具体比分:24-23、24-19、13-28、20-19(黄蜂在前)。

  此役,76人的科文顿得到22分8篮板,是主队赢球的头号功臣;其他球员中,巴莫特得到13分7篮板,诺伦斯-诺尔12分,替补霍利斯-汤普森得到18分。

  黄蜂这边,内线核心艾尔杰弗森得到18分9篮板,亨德森17分9助攻。

  比赛上半场,黄蜂始终牢牢掌控战局,最多的时候,领先了76人15分之多。但从次节中段,费城青年军逐渐开始追分。到第三节,随着巴莫特上反篮得手,主队成功实现反超。末节,凭借火箭旧将科文顿的出色发挥,76人牢牢守住胜势,最终以89-81擒下对手。

  黄蜂首发阵容:吉尔克里斯特、科迪-泽勒、艾尔-杰弗森、亨德森、布莱恩-罗伯茨

  76人首发阵容:科文顿、巴莫特、诺伦斯-诺尔、桑普森、费泽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