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麦帅:全明星赛前集中精力 火箭输2场就会掉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8日 0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8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休斯敦火箭队利用今天观看比赛录像,之后不少球员还进行投篮加练,德怀特-霍华德已经开始骑单车训练进行右膝盖的康复。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希望全队能在全明星赛之前保持紧张感,不要掉队。

  “就在全明星周末来临之前,我们希望能保持清醒投篮,认真对待比赛。不要以为对手会对比赛掉以轻心。”麦克海尔说道,“球队要为明天比赛做好准备。”

  火箭队在全明星周末之前有三场比赛,分别是主场对波特兰开拓者队、客场对菲尼克斯太阳队和洛杉矶快船队。

  “我想全明星周末之前对很多球队还很重要,因为很多人认为这就是全明星了,让大家休息一会儿。”火箭大前锋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说道,“每支球队都有计划,如果出现输了2,3场比赛的情况,那就会对季后赛种子排名有影响,影响到西部前三排名。火箭队现在排在西部第三位,如果这三场比赛连败的话,我们就掉到西部第五位,我们需要保持注意力,尽可能连续赢下接下来三场比赛。”

  “每个赛季主教练都在强调同样事情,就是总有球队在最后3,4场比赛里不集中精力,被其他球队冲击的例子。”莫泰尤纳斯继续说道。

  火箭下场对手就是开拓者队,开拓者曾在上赛季首轮淘汰火箭。詹姆斯-哈登表示,火箭队现在要控制自己能控制的,不会去关心对手是谁。哈登说,“我们只关心自己,不会去看球队哪些球队在连胜,我们在达到顶峰,只关心自己如何变得更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