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三分大赛让我颇为紧张 史上最强参赛阵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7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詹姆斯-哈登受邀参加今年全明星周末三分大赛。对此,“大胡子”表示这次参赛让他颇为紧张。

  “本届三分大赛有许多纯射手,”哈登说道,“我说的是纯射手,他们的存在让我颇为紧张,我认为届时面临的竞争非常激烈。”

  哈登本赛季进步迅猛,除了12月和1月连续当选西部最佳球员之外,目前还在场均得分榜上排在首位。过去10场球,哈登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7%。除此之外,哈登场均投进三分个数(2.7个)排在第5位。

  “这是我见过最强的参赛阵容之一,”哈登说道,“有许多很棒的投手,比赛将会很有趣。”今年三分大赛的名单有哈登、水花兄弟(库里和汤普森)、凯里-欧文、科沃尔、JJ-雷迪克、马修斯,以及卫冕冠军贝里内利。

  “谁手感更热,谁就能取胜,”哈登说道,“所以我必须让手热起来。”值得一提的是,一天前在丰田中心训练馆,哈登表示为了这次三分大赛,他已开始加练投篮。

  不只是哈登,贝里内利也承认本届参赛阵容很强。“这也许是史上最强的一届吧,”贝里内利说道,“比赛会很艰难,所以我会尽全力争取卫冕。”贝里内利表示,他最想对决的是水花兄弟和科沃尔。

  今年三分大赛将在2月15日在巴克莱中心(篮网队主场)进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