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将参加三分大赛 画面太美!胡子PK水花兄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6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两条消息源指出,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已收到邀约,他将会参加今年全明星周末的三分大赛。

  作为当前联盟得分王,哈登近期曾表示,他乐意参加单项赛。“大胡子”这一季完成蜕变,去年12月和今年1月连续当选西部月度最佳球员。哈登目前手感不错,过去10场球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7%。

  从数据统计榜来看,哈登场均投进三分个数(2.7个)排在第5位,外线命中率是38.7%。“晚上我会回到球馆加练,尤其是投篮,”哈登说道,“我享受这样的过程,这给了我推动力。与公牛队比赛前一晚,我就在球馆,也许今晚我还会回来。这些与自信有关,如果你在球场上有自信,任何事都能发生。”

  自2004年的卡蒂诺-莫布里之后,火箭队再也没有球员参加过三分大赛。而在目前火箭队阵中,只有贾森-特里参加过三分大赛,之前在小牛队效力期间,“喷气机”曾2次参赛。

  今年三分大赛的阵容堪称豪华,包括老鹰队的凯尔-科沃尔、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和克莱-汤普、快船队的JJ-雷迪克、开拓者队的韦斯利-马修斯,以及骑士队的凯里-欧文。对哈登来说,与这些人相比,他的三分没有任何优势。

  哈登还在与汤普森争抢西部全明星首发。一天前谈及谁将替代科比首发,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我问联盟何时做出决定,他们说没有规定,所以我会再等等。”

  今年三分大赛将在2月15日在巴克莱中心进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