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官方MVP榜:库里榜首詹姆斯升第2 哈登降至NO.3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7日 0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本期榜单,库里蝉联榜首,詹姆斯升至第2位,哈登下滑1位来到NO.3。除此之外,浓眉哥重返前10。

  1、斯蒂芬-库里(勇士队),上周第1位

  对阵小牛队一役贡献51分,这解释了为什么库里继续排在榜单首位的原因。库里这一季的表现确实优秀,场均交出30.4分7.0助攻4.8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50%。今日勇士队将与东部头名老鹰队展开焦点战,库里有机会PK另一名全明星控卫杰夫-蒂格。

  2、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上周第3位

  骑士队近期状态出色,包括击败快船队。交易得到JR-史密斯和莫兹戈夫,骑士队的阵容得到补强,同时詹姆斯在养伤期间得到了很好的休息。12连胜,骑士队正变得越来越出色,可见詹姆斯在骑士队中的影响力。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对一点感到满意,那就是球队的防守有了改善。

  3、詹姆斯-哈登(火箭队),上周第2位

  在德怀特-霍华德伤停期间,哈登站出来证明了自己是火箭队无可争议的领袖。战胜公牛队背后,“大胡子”拿下27分,更重要的是哈登的领导才能。不只是得分,哈登本赛季第24次填满每一项数据统计。哈登的全面表现,帮助火箭队继续排在西部TOP3。

  4、杰夫-蒂格(老鹰队),上周第4位

  老鹰队先发五虎当选一月东部最佳,而在球队的战术体系中,蒂格仍是进攻端第一选择。过去10场球,蒂格场均有16.0分8.6助攻入账。许多人期待今日老鹰队与勇士队的东西部榜首大战,届时蒂格将PK斯蒂芬-库里。两种打球风格,谁将成为胜利者呢?

  5、马克-加索尔(灰熊队),上周第6位

  因为此前老鹰队的19连胜,以及现在骑士队的12连胜,另一支球队被很少提及--如今,灰熊队取得了8连胜。过去10场球,小加索尔场均贡献16.4分7.5篮板1.8盖帽,他用自己的方式帮助灰熊队捍卫了西部第2的排名。没有任何一支球队愿在季后赛遇到灰熊队,尤其是在小加索尔和扎克-兰多夫健康的状况下。

  位列榜单NO.6-15的球员分别是克莱-汤普森(勇士队)、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队)、约翰-沃尔(奇才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队)、安东尼-戴维斯(鹈鹕队)、凯尔-洛瑞(猛龙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拓者队)、阿尔-霍福德(老鹰队)、克里斯-保罗(快船队),以及蒙塔-埃利斯(小牛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