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羽超-青岛5比0广州粤羽 收获新赛季开门红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8日 13: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2014-15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启幕,主场作战的青岛合展仁洲队在揭幕战中完全占据优势,他们以5比0横扫广州粤羽拿到新赛季开门红。

首场比赛进行的是混双,广州粤羽并没有派出他们的奥运冠军组合张楠/赵芸蕾,结果青岛队成功拿到首场胜利。邱子瀚/骆赢经过四局激战以3比1(10比11、11比6、11比6、11比7)战胜广州队的林德豪/钟倩欣,青岛队以1比0领先。

第二场安排的是女子单打,青岛队派出外援拉特查诺迎战广州队的孙瑜。虽然比赛采取11分制,但两位球员争夺仍然激烈,拉特查诺两度领先,孙瑜两度追平把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拉特查诺还是技高一筹,她早早拉开比分确立胜局,最终以3比2险胜孙瑜,五局比分是11比6、10比11、11比3、6比11和11比4,这场比赛共进行了53分钟。在女单的胜利后,青岛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接下来的三对三较量中,青岛队仍旧是占据上风,沈烨/刘小龙/马晋的组合只用了22分钟就以11比4、11比7、11比4直落三局战胜广州队的李毅生/钟倩欣/陈广峰,青岛队以3比0提前锁定比赛的胜利。

之后的两场比赛中青岛队仍没有任何放松,乔斌以3比0横扫王睁茗,邱子瀚/刘小龙以3比0完胜李毅生/林德豪,青岛队以5比0的总比分大胜广州粤羽队拿到赛季开门红。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