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羽超-谌龙横扫率厦门3连胜 外援助青岛湖南奏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1日 10: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2014-15赛季中国羽超联赛结束了第3轮的角逐。谌龙3-0横扫对手,助厦门队取得3连胜。两名外援拉特查诺、孙完虎建功,助青岛队、湖南队纷纷奏凯,其中,湖南队也是以3连胜开季。王适娴本轮缺席,在老将蔡赟的带领下,江苏队仍取得了5-0的大胜。

  厦门4-1广东

  缺少了林丹和李雪芮的八一队无力挑战强大的厦门队,仅女单选手郑雨在第二盘3-0击败林敏颖,拿到1分。洪炜/鲁恺为厦门队拿下在第一盘进行的男双,第三盘洪炜/刘成/唐渊渟赢下3对3,随着厦门主将谌龙以3-0(11-7、11-5、11-10)横扫吴昕,厦门队在前四盘便锁定胜利,第五盘赵芸蕾/王晓理3-0轻取秦金晶/肖嘉,厦门队最终以4-1获胜,豪取3连胜,八一则惨遭3连败。

  青岛5-0浙江

  主场作战的青岛队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国家队组合刘小龙/邱子瀚先是在第一盘男双建功,第三盘又与马晋搭档拿下了3对3的胜利,第二盘泰国外援拉特查诺在女单当中3-1击败了陈雨菲,青岛队在前三盘便锁定胜利,随着乔斌、骆赢/骆羽赢下男单和女双,青岛队最终以5-0获胜对手。

  湖南5-0辽宁

  湖南队在前三盘便提前锁定胜利,第四盘,上轮奏凯的韩国外援孙完虎再次为湖南队建功,以3-1击败了刘凯,包宜鑫/夏欢接下来赢下女双,湖南队5-0获胜,取得了3连胜。

  广东世纪城3-2广东

  这场同省德比进行的非常激烈,前三盘广东世纪城2-1领先。关键的第四盘,田厚威3-0击败廖骏伟赢下男单,助广东世纪城提前锁定胜利,郑旭慧/吴颖诗接下来为广东队拿下女双,但已经于事无补。

  广州粤羽5-0四川

  每盘比赛,广州队都技高一筹,女单小花孙瑜以3-1击败了国家队师姐韩利,王睁茗则在第四盘3-1逆转朱思远,广州队最终以5-0获胜,取得了赛季首胜。

  江苏5-0广西

  江苏队此役雪藏了女单主将王适娴,不过在老将蔡赟的带领下,江苏队仍以5-0横扫广西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