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湖人整季都欲换来小德 或与火箭争夺太阳主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6日 08: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月6日消息,随着交易截止期的临近,越来越多的交易流言也开始传出,据报道,洛杉矶湖人整个赛季以来都想要交易到德拉季奇。

上赛季,德拉季奇在太阳队取得大爆发,获得了进步最快球员奖,但本赛季以来,他虽然一直保持着稳定的数据,但始终没有人们预期中的进一步提升。太阳队目前在控卫位置上很是拥挤,在德拉季奇、布莱索跟托马斯之间,无论主教练霍纳塞克怎么处理,都难免会有人不高兴。

关于德拉季奇的交易流言已经是由来已久,但太阳一直倾向于留下他。不过整个赛季以来,德拉季奇都流露了要在赛季结束后探索自由球员市场的意愿,太阳到时可能很难留住这位出色的后卫,为了避免一无所获,或许交易会成为最好的选择。

对于太阳来说,尽管本赛季一直没有什么大的动作,但随着球队在西部季后赛席位出现危机时,管理层或许就要扣动交易的扳机了,他们需要交易来一个能在外围投篮的大个子,以弥补去年夏天失去弗莱的损失。杰拉德-格林(即将成为自由球员)有可能被交易,但德拉季奇显然能换来更大的回报。

对于湖人来说,所有优秀的球员都有可能成为他们的目标,但控卫无疑是他们目前最急需的一个位置。但以湖人目前拥有的球员来说,很难提供给太阳所需要的筹码,除非愿意将未来选秀权加入到交易中,否则很难如愿以偿。

赛季至今,德拉季奇场均能得到16.5分3.6篮板4.0助攻,跟上赛季相比稍有下滑,但特的投篮命中率仍达到50.2%,三分命中率也有34.7%,这说明德拉季奇在进攻端的能力仍在,只是没能在三后卫的轮转中获得更多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也一直想要重新引回德拉季奇,补强控卫上的短板。而在过去的采访中,德拉季奇对于加盟湖人还是回到火箭,都表示没有意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