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犀利哥受伤仍获热捧 多支球队愿冒险引进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6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6日,《体育新闻》著名篮球专家希恩-邓利维对球员市场动态进行了更新,并透露湖人中锋乔丹-希尔很受追捧,虽然他目前受伤且要到交易截止日后才能复出,但这丝毫不影响他的交易热度,多支球队愿意冒险与湖人进行交易。

  27岁的希尔已经在联盟征战了5个赛季,他本赛季的薪水为900万美元,现行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但下赛季为球队选项。根据当时和湖人的签约约定,希尔拥有等同于交易否决权的类似条款,但多位专家指出,如果紫金军团将他交易到季后赛球队,那希尔会欣然前往。

  湖人目前排名西区倒数第2,本赛季的季后赛大门事实上已提前关闭。明眼人都能看出,湖人管理层已经提前放弃,重用年轻球员,诸如希尔、林书豪、布泽尔等球员都不在球队的长期规划范围内,所以在交易截止日前被送走的可能性极大。

  “本赛季初期,就有很多球队向湖人询价希尔,但当时遭到了拒绝。尽管如此,这些球队的热情并没有减弱,希尔本赛季的出场效率很高,场均可贡献12.3分8板,加上他下赛季的合同为球队选项,所以引进他没有什么风险,这导致很多球队都对他趋之若鹜。”邓利维点评道。

  联盟向来匮乏高效优质的内线球员,对于那些志在冲冠或者渴望杀入季后赛的球队来说,如果能得到希尔这样的球员,那自然值得他们花费高昂代价去争取。需要指出的是,希尔目前因为臀部肌肉拉伤需休战两周,这意味着他有可能要到交易截止日(20日)后才能复出。

  “这不是问题,就算他要到20日后才能回来,很多球队也愿意和湖人做这笔买卖,他们的交易热情非常高涨。”邓利维说。之前有报道称,雷霆、快船和开拓者等球队有可能是希尔的潜在下家。

  邓利维昨天曾指出,湖人的林书豪也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被摆上货架,库普切克希望用他去换来一个未来选秀权或者是年轻球员。但邓利维同时强调,如果湖人对交易筹码的要求过高,那林书豪将会无人问津。

  此外,卡尔德隆、洛佩兹、吉布森、兰斯-史蒂芬森、莫-威廉姆斯等球员,也都有可能在近几天内被交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