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送书豪索要筹码曝光 林旋风仅值次轮选秀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6日 08: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6日,据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克里斯-谢尔丹透露,有消息源称,湖人有意兜售林书豪,而一个未来次轮选秀权可能是球队索要的回报。

  去年夏天,林书豪被火箭交易至湖人,在加盟之初,湖人方面曾对林书豪给予厚望,并让后者出任首发控卫。然而从此前情况来看,随着赛季的深入,林书豪的表现并不理想,同时他也失去了首发位置,沦为替补。

  本赛季至今,林书豪场均出场25.8分钟,能送出10.4分4.7次助攻2.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2.1%,与效力火箭时期相比,林书豪的状态有所下滑。在外界看来,湖人主帅斯科特已经对林书豪失去了信任。

  考虑到林书豪现有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因此不少业界人士都认为,林书豪很难在未来留在湖人。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交易截止日期的临近,联盟中也不断传出有关林书豪的交易流言。

  据悉,湖人方面的确有意送走林书豪,不过考虑到他本赛季的整体表现,联盟中对他感兴趣的球队较少。对于湖人而言,或许很难在送走林书豪方面换来较高的回报。

  对此,专家谢尔丹表示,一个未来次轮选秀权很有可能是湖人想要得到的筹码。本赛季至今,湖人表现糟糕,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不过如果湖人战绩足够糟糕的话,那么他们将有望留住手中的2015年首轮选秀权(前五位受保护),不然将会送给太阳。

  此前曾有消息人士称,活塞和骑士等球队有可能会对林书豪感兴趣。如果送出次轮选秀权,就能够得到林书豪的话,那么对于这些有意补强后场的球队而言,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