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尤文宣布与前国脚解约 原子蚂蚁转战大联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2日 22: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尤文官网截屏

  尤文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2月2日晚消息,意甲尤文图斯官方宣布前锋塞巴斯蒂安-乔文科离队,他将加盟北美大联盟球队多伦多FC,尤文官方对乔文科表示了祝福。

  塞巴斯蒂安-乔文科是土生土长的都灵人,他9岁就加入尤文图斯青训营,绰号原子蚂蚁,是尤文亲手培养出来的球员。2007/08赛季刚刚20岁的乔文科成为球队主力,在尤文重返意甲的第一个赛季里为球队在联赛中出场35次打进6球。2010年乔文科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帕尔马,赛季结束后帕尔马花了300万欧元买到了他一半所有权,2011/12是乔文科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他为帕尔马队出场36次打进15球。赛季结束后尤文图斯花了1100万从帕尔马买回了他的一半所有权,仅仅一年之间乔文科的一半所有权身价就涨了800万欧元。

  乔文科刚刚出道时技术特点与斑马王子皮耶罗相似,既可以踢前锋也可以打边前卫,是一位中前场的多面手,曾被尤文球迷视作皮耶罗接班人。

  乔文科才将年满28岁,多伦多FC俱乐部为他开出了一份为期四年,年薪达700万美元的合同。由于大联盟现在正处于休赛期,乔文科可能会在尤文效力到本赛季结束后再加盟,多伦多方面还将支付给尤文一定数额的转会费,具体金额不详。

  尤文图斯在半个月前已确定乔文科将转投大联盟,不过那时候的消息是他将于夏天合同到期后离队,现在尤文图斯与乔文科本人选择了提前终止合同,乔文科可以即刻奔赴多伦多与新球队会合。尤文图斯官网的文章中肯定了乔文科在尤文19年(从青训营开始)的表现,并祝他未来好运。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