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甜瓜确信科比下季定回归 老鱼赞同:符合他风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1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日,尼克斯球星卡梅隆-安东尼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深信科比下赛季将会重回赛场,对此科比前队友、现尼克斯主教练费舍尔也表示了赞同。

  因为肩部手术,科比本赛季提前报销,他的恢复期将长达9个月,有希望赶上下赛季的揭幕战。昨天的采访中,科比公开表示他计划下赛季继续征战NBA。但由于他已经36岁高龄,很多人都担心他的篮球生涯有可能提前划上句号。最近的两个赛季,科比的出勤率只有25%。

  “我知道科比的训练有多么刻苦,他当年从脚踝手术里恢复做了很大的努力,另外对付膝盖的伤病他做的更多,但如今肩膀又伤了……”安东尼感同身受的说道,他近期一直在和左膝的伤病做斗争,明年主场与湖人的比赛,“甜瓜”有希望上场。

  昨天有报道称,安东尼近日承认他曾经认真的与科比谈过联手打球的事情。众所周知,科比在NBA没什么朋友,但安东尼算是其中的一个。对于科比,卡梅隆很是钦佩:“科比很棒,从来不会让你看到他的软弱,哪怕是一点点,或者是类似的其它讯号。他将会回来的,他会努力证明所有人都是错的。我确信他会回来。”

  费舍尔的观点和安东尼类似,他和科比的私交甚笃是公开的秘密,“老鱼”认为科比是下定决心要复出的,在这方面没有任何其它的想法,而这也符合科比一贯的行事风格。

  但美国媒体则强调,科比之前确实多次做到从伤病中走出,但他的年龄越来越大,这让他的回归难度变得越来越大。本赛季初,科比前27场比赛虽然命中率创生涯新低,但表现的还算生龙活虎,但他很快便出现疲劳和有心无力的现象。斯科特已经表态,下赛季将会把科比的出场时间限定在20分钟左右。

  “从挫折中科比学到了很多,他知道需要接受现实。这个赛季他懂得了适当的休息,适当的放弃一些比赛,因为他深知自己已不能每场比赛都上场冲锋陷阵了。这些对于他征战下赛季是很有帮助的,这会成为他制订下赛季打球机会的一部分参考信息。他可能不会急着参加下赛季的训练营,且在下赛季初期进行一些休息,如此来避免下赛季再次遭遇重大的伤病。”费舍尔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