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书豪怀念效力纽约时光 尼克杨直言遭雪藏很失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2日 0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日,湖人队客场不敌尼克斯,再次回到这个梦开始的地方,林书豪的表现并不出色,替补出场的他只拿到了4分7助攻3篮板2抢断的数据,林书豪赛后也是表示当年在尼克斯上演的“林疯狂”才是正确纯粹的篮球。另外,身体健康的尼克-杨本场并没出战,对此他直言被雪藏自己很失望。

  “每次回到这里(麦迪逊广场花园),总是能想起美好的回忆,再次看到纽约的球迷,对我而言是很特殊的,我会永远珍惜他们曾经给予过我的支持,”林书豪说道。“‘林疯狂’的时候真是太有趣了,那才是正确纯粹的篮球,球队当时都在传球,大家也在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

  在湖人,林书豪过得并不如意,与科比无法共存、融入不到湖人体系都成了他需要克服的难题,最近他更是遭遇主帅斯科特的信任危机。就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斯科特也评价林书豪的表现“不好”。

  而跟林书豪一样郁闷的还有尼克-杨,今天身体健康的他并没有出现在赛场上,曾有消息称杨没有上场是因为受到右脚踝扭伤的影响,不过赛后接受采访时,尼克-杨却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今天感觉很棒。”对于自己没有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上场,尼克-杨表达了自己的失望之情,“我感到很失望,但是这都取决于教练的决定。”

  事实上,在上一场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尼克-杨只出场了8分钟,当时斯科特认为尼克-杨在场上的表现,表明他并不想继续征战。

  当被问及他跟主帅斯科特之间的关系时,尼克-杨没有透露太多,只是说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能告诉你们。”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