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甜瓜:曾和科比谈过联手 他会尽全力重返球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31日 09: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安东尼表示曾经考虑过加盟湖人的可能性

安东尼表示曾经考虑过加盟湖人的可能性

  北京时间1月31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去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卡梅罗-安东尼曾受到多支球队的追逐,其中就包括湖人队。据甜瓜透露,做出最后的决定之前,他和湖人当家球星兼好友科比-布莱恩特曾进行过推心置腹的交谈,但是经过权衡各种因素之后,他们最终还是决定不联手。

  近日接受《纽约邮报》的采访时,安东尼承认去年夏天湖人在最后时刻曾向他展开过招募。但是在去年5月的芝加哥新秀训练营期间,邮报得到的线报是湖人对科比与甜瓜联手一事并不感兴趣。

  “他们是在最后时刻才突然出现的。”安东尼透露道,“那是一次很棒的拜访。我和科比之间的对话非常坦诚。我们都不得不面对现实,并问对方这是否是我们真正想要的?最终它(联手)没有发生。哥们,我们谈论了很久,特别是去年夏天,我和他一直都在进行坦率的沟通,就像朋友和兄弟之间应该做的那样。但是我们两边都存在很多事情需要得到解决。”

  据悉,湖人在招募过程中还打出了好莱坞这张牌,以吸引安东尼的明星妻子拉拉-瓦斯奎斯。

  “那是一次很棒的展示。”安东尼回忆道。

  本赛季至今,安东尼和科比的处境都很艰难,除了各自的球队战绩不佳以外,他们自身也都遭到了伤病的困扰。特别是科比,由于右肩受伤,他将彻底赛季报销。

  对此,安东尼感到非常惋惜,但是他坚信科比的职业生涯不会就此结束。

  “我了解他,这不是他希望的退出方式。”安东尼说道,“我非常肯定地说一句,在正式退役之前,他将会尽一切努力地再次重返球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