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莎娃晋级路:第四轮送蛋彭帅 决赛输抢七负小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31日 1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首轮:莎拉波娃6-4/6-1马尔蒂奇

  2号种子莎拉波娃首轮的对手是克罗地亚人马尔蒂奇,俄罗斯美女6-4/6-1横扫对手,轻松获得开门红。

  第二轮:莎拉波娃6-1/4-6/7-5帕诺娃

  第二轮莎拉波娃的对手是排名150位的同胞帕诺娃,首盘莎拉波娃6-1轻松获胜,第二盘帕诺娃6-4扳回,决胜盘中莎拉波娃曾面临赛点,但顽强自救,并最终7-5胜出,从而艰难晋级。

  第三轮:莎拉波娃6-1/6-1迪亚斯

  第三轮莎拉波娃的对手是哈萨克斯坦好手迪亚斯,经过了次轮的苦战之后莎拉波娃明显找到了新的节奏,两个6-1轻取对手晋级。

  第四轮:莎拉波娃6-3/6-0彭帅

  第四轮莎拉波娃的对手是中国金花彭帅,首盘莎拉波娃6-3胜出,第二盘6-0送蛋,从而晋级到了8强。

  1/4决赛:莎拉波娃6-3/6-2布沙尔

  1/4决赛莎拉波娃的对手是7号种子加拿大人布沙尔,虽然对手去年三进大满贯四强,但在莎拉波娃面前却显得平淡了许多,最终俄罗斯人6-3/6-2横扫晋级。

  半决赛:莎拉波娃6-3/6-2马卡洛娃

  半决赛中莎拉波娃遭遇了同胞马卡洛娃,6-3/6-2莎拉波娃赢得德比战,这是她第六次战胜马卡洛娃,也是第22次赢得与俄罗斯同胞的对话。

  决赛:莎娃3-6/6-7(5)小威

  北京时间1月31日,2015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结束了万众瞩目的女单决赛争夺,赛会头号种子——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延续了在2号种子莎拉波娃面前的强势,她耗时1小时51分钟就以6-3/7-6(5)完胜对手,豪取对后者16连胜的同时时隔五年再次捧起了澳网的女单冠军奖杯,这是小威职业生涯的第六个澳网冠军和第十九个大满贯的女单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