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彭帅基本确定重返TOP20 无缘八强仍收90万礼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5日 14: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继女双(与徐一幡搭档)首轮出局后,现任中国一姐彭帅在女单第四轮比赛中也完败于莎拉波娃拍下无缘八强,这也意味着彭帅在2015年的澳网征战已经结束。在此次墨尔本之旅中,彭帅共收入了18.24万澳币(约89.8人民币)的比赛奖金,更重要的是此次追平了个人澳网女单最好成绩的贝贝基本确定了将在澳网结束后排名重新杀回前20名。

  去年澳网彭帅首轮出局,让贝贝此次每晋级一轮都会“净赚”大把积分。在本次出战前彭帅需要保70分,在止步第四轮后则获得270分,扣除需要保的分数后,彭帅此次拿到了200分,即时积分来到了2080分。

  目前尚留在竞争行列中的齐布尔科娃、穆古拉扎能够威胁到即时排名来到第19位的彭帅,不过去年杀入决赛的齐布尔科娃有着巨大的保分压力,而穆古拉扎第四轮就要遭遇世界排名No.1的小威廉姆斯,可以说都是凶多吉少,美国小将凯斯则至少需要杀入四强才有可能反超彭帅。换言之,彭帅在澳网后排名重返前20几乎是板上钉钉。

  不过彭帅想要超越2011年8月22日时创造的个人历史最高排位第14位,甚至杀入前十还需要再努力才行。就目前状况来看,第10名的积分在3000分左右,至于即时排名第14位的佩内塔积分则是2441分。

  除了赚到积分重返前20之外,彭帅的账户也有一笔奖金到账。由于在澳网之前的比赛成绩平平,因此在尚未站到墨尔本公园时贝贝2015年的收入只有14111美元。这一次彭帅女双与徐一幡搭档战绩不佳,因此在双打赛场只有7400澳币到手,不过好在女单杀入16强,意味着贝贝将拿到一张17.5万澳币的支票,两项加起来则是18.24万澳币(14.4万美元),这个数字约为89.8万人民币。努力总有收获,这绝对是彭帅应得的。当然彭帅的收入暂时还没法和已经退役的李娜相比,娜姐去年在澳网夺冠一下就收下了265万(2015年已经升至310万)澳元的大礼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