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冠军联赛-梁文博垫底出局 戴维斯3-2火箭夺头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8日 07: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2015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五小组战罢,在最后的决赛中,马克戴维斯连扳三局3-2逆转奥沙利文,成功夺冠晋级胜者组。中国选手梁文博继续状态低迷,小组战绩一胜五负排名垫底遭淘汰。

  经过首日争夺后,奥沙利文和马克戴维斯以三战全胜战绩位列前两位,吉尔伯特三胜一负排名第三,奥布莱恩两胜两负位居第四,梁文博三战皆败和艾伯顿并列垫底,想要小组出线梁文博必须要接下来三战全胜。

  梁文博第二比赛日首场对手是马克戴维斯,首局戴维斯连得33分后中断,随后梁文博获得极佳上手机会,但拿下35分后失误漏球,戴维斯68-35胜出1-0领先。第二局戴维斯两杆拿下124分,第三局经过开局阶段缠斗后,戴维斯上手连得73分胜出,总比分3-0力克梁文博。第二场对手是迈克怀特,首局怀特单杆51分拿下,第二局怀特两杆105分胜出,随后梁文博有所起色,连轰112和72分追成2-2平。决胜局梁文博未能实现翻盘好戏,两度上手错失得分机会,怀特69-59胜出3-2击败梁文博。小组赛最后一场对手是艾伯顿,梁文博连胜两局取得2-0领先,随后艾伯顿完成追成2-2平,决胜局中梁文博72-0拿下,小组赛战罢以1胜5负战绩排名垫底,遭淘汰出局。

  其余比赛中,奥沙利文继续保持强势,最终取得5胜1负的战绩位列小组头名。马克戴维斯净胜局劣势排名第二,吉尔伯特和奥布莱恩同意3胜3负位居第三四位,获得小组出线。

  首场半决赛在奥沙利文和奥布莱恩之间进行,首局奥沙利文两杆79分轻松拿下,第二局奥沙利文继续掌控局面,单杆78分胜出2-0领先。第三局奥布莱恩状态回升,63-7胜出扳回一局,第四局奥布莱恩缠斗中再度抓住机会,64-30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决胜局双方陷入防守大战,奥沙利文一度连罚3杆,但奥布莱恩没能抓住机会,随后奥沙利文长台攻破防守,连得63分拿下这局,总比分3-2胜出挺进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在马克戴维斯和吉尔伯特之间进行,戴维斯93-37胜出首局,第二局单杆81分2-0领先,随后吉尔伯特扳回一局,但第四局戴维斯单杆拿下74分,总比分3-1胜出晋级决赛。

  决赛在奥沙利文和马克戴维斯之间进行,首局戴维斯两度上手拿下17分后中断,随后奥沙利文掌控局面,连得54分后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奥沙利文连续拼的上手机会,连得61分后再胜一局,2-0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三局戴维斯状态开始回升,单杆62分追回一局,第四局戴维斯两杆拿下70分胜出,总比分追成2-2平。决胜局中,奥沙利文长台打进红球后彩球失误,随后戴维斯连得55分领先,奥沙利文再度上手叫位失误放弃了这局。最终马克戴维斯3-2逆转奥沙利文,夺得冠军联赛第五小组冠军。

  冠军联赛第五小组战罢,马克戴维斯夺冠晋级胜者组,奥沙利文、奥布莱恩、戴维斯和迈克怀特进入下一组,和马福林、古尔德以及戴尔组成第六小组继续征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