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冠军联赛奥沙利文三破百暂第一 梁文博三战三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7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7日晨,2015年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五组的比赛结束了首日较量。奥沙利文三次破百,三战三胜暂居小组第一。梁文博一场未胜暂第六。

  第五小组成员包括新加入的奥沙利文、梁文博和奥布莱恩,以及从第四小组刷下来的马克-戴维斯、艾伯顿、迈克尔-怀特与吉尔伯特。首个比赛日,奥沙利文表现强劲,取得了三战三胜的战绩。不过小组赛首场比赛,梁文博给他制造了不少麻烦,梁文博57-26先下一城,奥沙利文凭借单杆67分将比分追平。接下来梁文博回敬单杆85分,重新以2-1领先奥沙利文并率先获得赛点。火箭随后发力,打出两杆74分,总比分3-2逆转梁文博。

  接下来两场比赛,奥沙利文没再遇到任何阻力,3-0横扫吉尔伯特,连轰单杆128分、97分和101分,3-0横扫奥布莱恩。最终奥沙利文以三战三胜的战绩暂居小组第一。

  当天,梁文博在首场小组赛给奥沙利文制造不少险情,但接下来他依然没能赚到积分,1-3输给奥布莱恩之后,再以0-3负吉尔伯特。最终梁文博在当天三战全负而位列小组第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