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市场行情逊犀利哥 雷霆等3队有意引希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2日 07: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日,美国网站《篮球内幕》著名专家贾巴里-戴维斯撰文指出,湖人、76人森林狼和太阳等球队,最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参与球员交易,而快船、开拓者和勇士则最渴望补强阵容。戴维斯强调,林书豪和乔丹-希尔是紫金军团最可能被送走的球员,而希尔比林书豪更受欢迎。

  湖人本赛季再次摆烂,他们目前的战绩排名西区倒数第2,事实上已经无缘季后赛,随着科比的赛季报销,紫金军团开始彻底放弃,斯科特决定将赛季目标转变为“锻炼新人”。在此背景下,业界人士普遍认为,总经理库普切克很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进行交易,为来年提前做准备。

  “湖人将连续第2年无缘季后赛,他们正迈向联盟最差5支球队的路上。从留住2015年首轮签的角度看,这倒是一个好事。但在我看来,湖人不会对现有阵容无动于衷,库普切克在交易截止日前应该会有一系列的动作,他肯定想充分的榨取现有资产的剩余价值,以换来选秀权和年轻潜力股。”戴维斯在专栏中如是写道。

  可以想见,林书豪、乔丹-希尔、布泽尔等等,这些人都不在湖人的长期规划范围内,所以库普切克不会考虑和他们在下赛季继续合作。既然如此,何不早日动手将他们送走?毕竟这样既可以换来选秀权,还可以为年轻球员提供更多的出场时间。

  “很显然,乔丹-希尔和林书豪是最有可能被交易的,相比之下,希尔将会吸引更多球队的兴趣,很多冲冠球队需要他来填充前场战斗力。不过希尔的合同拥有实际等同于交易否决权的权力,这可能会给湖人管理层制造点麻烦。但如果将他送到一支季后赛球队,那希尔应该不会反对。”戴维斯说。

  在他看来,快船和开拓者很有可能对希尔产生兴趣,因为这两支球队的前场都需要补强。之前还有报道称,雷霆有可能会送出帕金斯的到期合同外加选秀权,去和湖人换乔丹-希尔。

  林书豪的情况同样微妙,他一直没得到斯科特的足够信任,后者似乎决意培养新秀乔丹-克拉克森。有报道称,林书豪即便不被交易,今年夏天也会和湖人说再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