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因膝伤缺席火箭队训练 下场战公牛有望亮相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03日 0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3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球星哈登今天缺席了球队的训练,原因是他的左膝盖挫伤,能否出战下一场与公牛的比赛还是未知数。另一名伤员霍华德的情况仍不容乐观,他还将休战一段时日。

  哈登是在上一场输给活塞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直接回到了更衣室,经过简单的治疗处理后,他下半场继续亮相,全场17投10中砍下26分7板9次助攻。

  火箭近况不佳,过去的10场比赛6胜4负,在西区排名第5位。昨天麦克海尔没有安排训练,后天他们将在主场迎接公牛的挑战。今天的训练,哈登和霍华德都在场边作壁上观,“大胡子”被列入了逐日观察名单,休斯顿纪事报认为他应该会出战与公牛的比赛。

  目前正是哈登和勇士后卫汤普森争夺全明星首发席位的关键时期,因为科比受伤退出,西区全明星赛的首发后卫空出一个名额,业界普遍认为顶替人选将会在哈登和汤普森之间产生。值得一提的是,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将担任西区全明星队的教练,这对于汤普森来说无疑是个利好。

  本赛季截至目前,哈登的场均数据为27分5.6板6.8次助攻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5.2%,三分球命中率为38.4%。

  霍华德也是膝盖受伤,但他的情况要比哈登严重的多。据ESPN得到的线报称,霍华德还需要休息一个月时间,但麦克海尔的表态则是:德怀特还需要歇几场。

  在全明星赛之前,火箭还有5场比赛要打,他们目前的战绩是33胜15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