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自曝当初防守差内幕 三特质获火箭主帅认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2日 10: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表示,哈登在防守、组织进攻以及造犯规方面都有不俗的能力。

  本赛季是哈登效力火箭的第三个赛季,与之前两个赛季相比,哈登本赛季最大的变化或许是在防守的改善。此前防守是他的一大软肋,并遭到外界诟病。对此,哈登表示,主要是由于当初自己将更多精力放在学习如何成为领袖以及保持得分效率方面。

  “就是去锁定并投入其中,”哈登说道,“我认为,(前两个赛季)在火箭效力的时间,我一直在适应成为领袖以及在得分方面保持高水平。现在我已经适应了这一切,就需要去专注它(防守)。”

  对此,火箭主帅麦克海尔给予了认可,同时他也深知防守的重要性,尤其是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被开拓者淘汰后更是如此。

  “防守这是他需要去做的事情,”麦克海尔坦言,“他已经变得更好了,在这方面,球队也在变得更有侵略性。他一直在不断提升,这与其他优秀球员相同。”

  众所周知,得分是哈登的一大强项,而在效力火箭期间,哈登的组织进攻能力也不断提升。本赛季至今,他场均能送出6.8次助攻,高居火箭队内首位。

  “在我看来,效力雷霆的经历对他有帮助,当时他的队内第三号选择,”麦克海尔说道,“来到我们球队之后,他成为一号选择,他需要让所有球员都融入其中。在大部分情况下,他是球队的组织者。”

  同时麦克海尔也表示,希望能有其他球员来帮助哈登来分担进攻压力。值得一提的是,哈登拥有很强的造犯规能力,本赛季至今场均能得到8.9次罚球机会。

  “他懂得如何去造犯规。在比赛中,他很强壮,他进攻时对手时常会犯规,这样他就能获得罚球机会。造犯规是一门艺术,很难去教。”麦克海尔坦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