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老鹰官推改名庆队史纪录 19个W连胜就是如此任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03日 08: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现在的亚特兰大老鹰队势不可挡, 19连胜后成为本赛季第一支拿到40胜的球队。老鹰一骑绝尘,他们的官方推特也别出心裁的更改了账号名,以纪念他们在这个赛季创下的连胜纪录。主页君一举将账号名“HAWKS”中的“W”改成了连续19个“W”,只是不知随着连胜的继续,“W”会连续到多少个。看着这样的改变,我们不禁感慨,连胜,就是这样任性。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最新公布的球队实力榜上,老鹰高居第一。19连胜后,老鹰成为了本赛季第一支拿到40胜的球队,同时也是第二支胜场数超过上赛季的球队。老鹰是NBA历史上第9支拿到19连胜的球队,本赛季在比赛中建立起两位数优势的领先之后,他们的战绩是34胜1负。如此骄人战绩足以显示老鹰在本赛季的强大。

  纵观本赛季前半段的比赛,老鹰是一支完全集成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团队篮球精髓的球队。他的整体性要远远的高过东区的任何球队。更为可贵的是,在19连胜之后,马刺队上下并没有显示出丝毫的松懈与骄傲。唯一不同的,就是他们的官方推特的主页君,19连胜已经让主页君无法淡定。

  19连胜后,老鹰队的官方推特已经悄无声息的改了账号名。原本是平常无奇的“HAWKS”,现在却多出了很多“W”,仔细一数正好是19个“W”。19连胜对于老鹰队来说是一个了不起的战绩,而对于官方推特的主页君来说,这也是一个让他任性的大好机会。19个“W”也许远远还不够。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老鹰官方推特主页君第一次任性了。在上赛季3月中旬,老鹰队曾有过一次4连胜。而那个时候,主页君曾怒换球队页面头像,把老鹰的头换成了骷髅。同时将用户名修改为了“Atlanta DEATH HAWKS”(亚特兰大亡灵鹰)。毫无疑问,老鹰队的主页君已然成为了NBA球队官方推特界的一道风景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