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召回新秀尼克约翰逊 小将有望增加后场板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2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日,《梦话脚步》报道,休斯敦火箭队已经从发展联盟毒蛇队召回后卫尼克-约翰逊,球队此举为增加球队后场深度。

  约翰逊本赛季为火箭队打了17场比赛,他大部分时间只能在帕特里克-贝弗利和杰森-特里受伤时候登场。火箭队官方推特中宣布召回约翰逊的消息,“火箭队已经召回约翰逊,他过去14场代表毒蛇队比赛里场均得20.4分。”

  在发展联盟所参加的14场比赛当中,尼克-约翰逊场均得到20.4分6.2个篮板5.1次助攻1.5次抢断。尼克-约翰逊是火箭队去年选中的42号新秀,但上场机会并不多,一共只打了17场比赛,场均近得到3.2分。

  目前火箭德怀特-霍华德要缺阵至少一个月时间,召回约翰逊并不能解决球队中锋问题。不过约翰逊能提供后场板凳深度,近期火箭队外围远投命中率降低。杰森-特里和伊赛亚-柯南两大主要替补过去两场比赛均无得分进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