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名记曝光史密斯被裁细节 魔兽好友有意续约火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1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今日火箭队将客战活塞队。这将是约什-史密斯被裁后首次回底特律战旧主。对此,《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撰文透露了约什被裁的一些细节,同时表示约什对今夏续约火箭队很感兴趣。

  去年12月22日客场告负篮网队几小时后,活塞队主帅兼篮球运营总裁斯坦-范甘迪给约什发去一条短信,上面写道,“你没做错任何事,但请明天来我办公室一趟。”第二天一早,当约什来到训练馆时,大范甘迪已等候多时。

  大范甘迪向约什解释了让他打替补和限制其出场时间是不公平的。那一刻,约什有些茫然。最终,大范甘迪说了句,“我们将会裁掉你!”约什与活塞队还剩3年2700万美元的合同,所以事后约什承认对活塞队的决定感到惊讶。

  约什成为自由球员后,那些争冠球队向他抛出橄榄枝,于是他加盟了火箭队。其实早在2013年夏天,当时约什是自由球员,他就有机会加盟火箭队。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与约什及其经纪人见过面,球队希望操作一笔先签后换的交易,可惜没有成功。

  如今,约什越来越适应火箭队体系。是的,今夏续约对约什来说变成了一个极具吸引力的想法。“是的,在这里让我非常舒服,”约什说道。

  越来越多的NBA球员喜欢在社交网站上与网友们互动,但约什是“老派思想”,他对这些完全没兴趣。“我不想全世界都知道我所做的每件事,我无需宣传它,”约什说道。

  约什同时透露,他与火箭队多位名宿有交集。“我是第一个跟随奥拉朱旺一起训练的人,但没人知道,因为我从没发布过和他一起训练的视频,”约什说道,“还有,我也没告诉过别人,职业生涯早期我与凯尔文-墨菲一起训练过,因为我认为没有任何必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