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米兰宣布冬窗第六笔引援 签意国脚铁卫至2018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2日 22: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日晚,在意大利冬季转会截止日前几个小时,米兰官方宣布与意大利国脚、帕尔马中卫帕莱塔签约至2018年6月30日,这也将是米兰冬窗的第6笔签约,此前五人分别为切尔奇、苏索、德斯特罗、博凯蒂以及安东内利。

  出生在阿根廷的帕莱塔曾随梅西等球员参加了世青赛,但是拥有意大利国籍的他最终选择了为意大利国家队效力,并随队参加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28岁的帕莱塔此前曾为博卡青年、利物浦等球队效力,在2007年世俱杯决赛上,他曾代表博卡青年与米兰交锋。

  而据此前意大利媒体消息,帕莱塔转会费仅仅为100万欧元,毫无疑问加利亚尼趁着帕尔马财政危机,再次完成了一笔漂亮的收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