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身-罗本31岁生日两球格策破门 拜仁5-1逆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4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4日1时,拜仁进行冬歇结束前最后1场热身,在客场5比1击败德乙波鸿。罗本31岁生日梅开二度,格策、丹特、罗德各进一球。

  下周五就要对阵狼堡,瓜迪奥拉排出全主力阵容。将近3万名球迷到场观战。主队第5分钟就取得领先,拉察左脚凌空抽射得分,1比0。第26分钟,罗本右路内切与穆勒踢墙配合,穆勒脚后跟回做,罗本在门前10米处左脚推射穿门将裆下入网,1比1。第42分钟,罗本右侧开出角球,丹特头球弹地入远角,2比1。

  下半时,瓜帅先后换上伤愈的门将雷纳、阿拉巴、格策。第66分钟,罗本内切传球,刚出场的格策与里贝里撞墙配合,在门前11米处推进右下角,3比1。第78分钟,罗本再度右路内切,在门前24米处左脚打出弧线球挂左上角,4比1。第84分钟,替补小将库尔特右路起球,后卫抢在皮萨罗前面头球解围失误,罗德凌空垫射再添一分,5比1。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