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范加尔:足总杯是曼联最重要奖杯 没赢不是坏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4日 0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一场令人失望的0-0,曼联在足总杯被英乙球队剑桥联逼平,堪称本轮的一大冷门。在赛后球队主帅范加尔公开表示对于结果非常失望,但曼联会在老特拉福德的重赛中取得胜利。

  谈及比赛,范加尔说:“是的,这样的结果当然非常让人失望。我们犯了之前面对女王公园和面对约维尔时同样的错误,这让我又一次上火了。上半场我们踢得很差,下半场我们做的稍好,我们本该取得进球,但是我们没有做到,现在我们必须踢重赛了。虽然没赢球,但是我们也没有被淘汰,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我认为这里的球场氛围和球迷都非常棒,他们一直在和我们对抗,给我们施压。”

  范加尔继续说道:“相比于我们,剑桥联是弱旅,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但你必须找到方法击败他们,当然这样的进程不可能一直顺利,我以前也遇到过这样的困难,但幸运的是我们还有重赛可以来打败他们。”

  对于剑桥联的球员们的表现,范加尔赞誉有加,他说:“这对于他们来说是很棒的结果,我认为很多球员都梦想着像这样战斗到最后一刻。在上半场他们还创造了1、2次机会,所以这场比赛不像所有人想得那么简单。对于我们没有被淘汰我很满意,我们不得不再踢一场比赛,我不认为这是坏事,因为这个赛季我们没有欧战,在二月份多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好事。”

  范加尔随后再次表明了他想拿到足总杯的愿望,他说:“足总杯是非常重要的,这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奖杯,因为想要赢得联赛冠军已经非常困难了,所以足总杯是我们的目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