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里砍25+7汤普森22分 勇士5人上双逆转胜太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01日 14: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主场迎战太阳。全场打完,勇士106-87逆转战胜对手,止住两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28-23、23-29、19-26、17-28(太阳在前)。

  此役,勇士的水花兄弟——库里和汤普森发挥出色,前者得到25分7助攻,后者也有22分4助攻进账。

  太阳这边,布莱德索16分,马基夫-莫里斯17分11篮板;德拉季奇得到10分,但却送出了多达7次失误。

  比赛一上来,率先占据优势的是太阳。在布莱德索和马基夫-莫里斯的带领下,客队以8-0开局。而太阳也在上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里,牢牢压制住勇士。但从次节后半段起,勇士逐渐找回状态。易边后,主队轻松实现反超,并且没有再给对手留任何机会,最终以106-87赢下比赛。

  太阳首发阵容:塔克、马基夫-莫里斯、亚历克斯-莱恩、德拉季奇、布莱德索

  勇士首发阵容:巴恩斯、德拉蒙德-格林、博格特、克莱-汤普森、库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