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疯狂重回梦开始地方 物是人非!再遇信任危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2日 07: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林疯狂重回梦开始的地方,但麦迪逊广场花园早已物是人非……

  林书豪身穿紫金球衣亮相时,欢呼声中还夹杂着嘘声。这座球馆对林书豪有特殊意义,他想在纽约观众面前重现林疯狂时期的表现。只可惜,拜伦-斯科特只给了24分钟的出场时间,替补出场的林书豪拿下4分7助攻3篮板2抢断。近期,这位美籍华裔控卫再度遭遇信任危机。

  3年前的2012年2月5日,在面对当时还是联盟顶级控卫的德隆时,林书豪爆发砍下25分7助攻5篮板,率领尼克斯队赢球。就此,林疯狂正式上演。对林书豪来说,那是一段不真实的回忆,包括2月11日与湖人队一役砍下38分。如今3年过去了,林书豪从纽约辗转来到洛杉矶,但却郁郁不得志。

  是的,现在的林书豪并非湖人队首发控卫;不过当他在场上时,能将全队串联在一起。此役湖人队首发控卫是新秀克拉克森,尽管狂砍19分,但34分钟的出场时间只送出1次助攻,场上的效率值是-18(全队并列最低)。相比之下,林书豪仅出手3次,却送出7次助攻,占据全队助攻总数的一半。

  当林书豪在场上时,他专注传球和组织。从首节还剩5分28秒出场,到次节开打1分58秒,在这不到8分钟的时间里,林书豪送出4次助攻,帮助湖人队从两位数分差缩小至7分。由此可见林书豪在场上的价值!对现在这支湖人队来说,若想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去,需要林书豪这种传球和大局观出色的控卫。

  只可惜,林书豪再次不受重用。但数据不会说谎,最近4场球,林书豪在场均仅出场25.5分钟的情况下送出6.5次助攻,这一数据位列全队首位。

  现实很残酷,林疯狂三周年之际,早已风光不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