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弗格尼尼/伯莱里2-0法国组合 首夺澳网男双冠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31日 21: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31日,2015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男双决赛中,意大利组合弗格尼尼/伯莱里以6-4/6-4战胜了法国组合赫伯特/马胡特,获得冠军,这也是弗格尼尼/伯莱里首次拿到大满贯桂冠。

  男双决赛在两对非种子选手之间举行,分别是意大利组合弗格尼尼/伯莱里和法国组合赫伯特/马胡特。晋级之路上,弗格尼尼/伯莱里击败了美国组合约翰逊/奎雷伊、10号种子克拉森/佩斯、跨国组合马拉奇/维纳斯、奎瓦斯/马雷罗以及6号种子罗约尔/特卡乌。赫伯特/马胡特先后淘汰了克里赞/奥斯瓦尔德、卡巴尔/法拉赫、奎雷西/泽蒙季奇、贝内特乌/瓦塞林、多迪格/梅洛等强手,最终闯入决赛。两对组合手感都不错,谁能夺冠还得看临场发挥。

  首盘比赛由赫伯特/马胡特率先发球。比赛开始后,两对组合打得小心谨慎,自己的发球局均顺利保发,前五局过后法国组合以3-2领先。局间休息后,弗格尼尼/伯莱里开始给对手施压,虽然浪费了一次机会,但盘末阶段,意大利组合抓住赫伯特/马胡特的失误完成了关键的一次破发,以局分5-4领先。暂停后,弗格尼尼/伯莱里迎来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意大利组合顶住了对手的冲击,在顺利保发后,弗格尼尼/伯莱里以6-4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两对组合开局都发挥出自身的水平,分别保发,值得一提的是,弗格尼尼/伯莱里的优势较为明显,而赫伯特/马胡特有惊无险保发。随后的比赛,两对组合进入了保发节奏,前七局过后,赫伯特/马胡特凭借先发优势以4-3领先。局间休息后,弗格尼尼/伯莱里浪费了破发点,他们在盘末阶段完成了关键的一次破发,并在拿下第十局后以6-4锁定胜局,从而以两个6-4战胜了赫伯特/马胡特,夺得男双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