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日16:00直播澳网男单决赛 小德穆雷巅峰对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31日 17: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日,澳网将进入第14比赛日,也是最后一个比赛日,将决出混双和男单的冠军。混双决赛将在北京时间13时展开,而男单决赛则将在16:30打响。敬请关注央视网体育为您带来的视频直播。

        2月1日 16:30直播澳网男单决赛:德约科维奇VS穆雷 《《《《点击观看直播

        混双决赛中,备受关注的辛吉斯将搭档印度老将佩斯迎战3号种子法国美女梅拉德诺维奇和加拿大老将内斯特的组合,值得一提的是两对组合中的男选手都已经是40岁以上的老将。

        男单决赛将在小德与穆雷这对好友之间进行,这也是他们第四次在墨尔本相遇,小德曾四次获得过澳网的冠军,而穆雷则是三次获得亚军,这次决赛谁能笑到最后呢?敬请关注央视网体育为您带来的视频直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