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威夺冠路:前三轮均有送蛋 半决赛决赛赢抢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31日 1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首轮:小威6-0/6-4范乌依楚克

  首轮小威的对手是比利时人范乌依楚克,首盘小威即送蛋,第二盘虽然对手状态有所回升,但小威依然6-4拿下,从而横扫对手晋级。

  第二轮:小威7-5/6-0

  第二轮小威的对手是前世界第二俄罗斯人兹沃娜列娃,首盘两人陷入缠斗,小威最终7-5拿下。第二盘比赛完全被小威接管,送出6-0之后晋级。

  第三轮:小威4-6/6-2/6-0斯维图丽娜

  第三轮小威的对手是乌克兰新星斯维图丽娜,后者近期上升势头明显,首盘就给了小威一个下马威,6-4先声夺人。稳住阵脚的小威送出了6-2/6-0的比分,逆转晋级,连续三场送蛋。

  第四轮:小威2-6/6-3/6-2

  第四轮小威的对手又是一位希望之星--西班牙的穆古拉扎,首盘西班牙少女6-2先下一城。小威随后开始反击,6-3/6-2连扳两盘,从而逆转进入8强。

  1/4决赛:小威6-2/6-2齐布尔科娃

  1/4决赛小威的对手是去年澳网的亚军斯洛伐克人齐布尔科娃,最终世界第一送出两个6-2,从而晋级四强。

  半决赛:小威7-6(5)/6-2凯斯

  半决赛中小威迎来了此前淘汰大威进入四强的同胞凯斯,首盘开局小威即落后,随后的争夺也相当惨烈,小威抢七中险胜才得以先声夺人。不过第二盘很快又变成了小威的表演,6-2再下一城,从而晋级决赛,这是小威时隔五年之后首次进入决赛。

  决赛:小威6-3/7-6(5)莎娃

  北京时间1月31日,2015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结束了万众瞩目的女单决赛争夺,赛会头号种子——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延续了在2号种子莎拉波娃面前的强势,她耗时1小时51分钟就以6-3/7-6(5)完胜对手,豪取对后者16连胜的同时时隔五年再次捧起了澳网的女单冠军奖杯,这是小威职业生涯的第六个澳网冠军和第十九个大满贯的女单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