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莫雷暗示本季或不再引援:火箭冲冠需一将爆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31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31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只要接下来能保持健康,同时正常发挥的话,那么火箭就是一支不错的球队。

  从近年来的情况来看,在交易截止日期前,火箭均显得很活跃,其中很重要一点原因在于,莫雷很喜欢在这个时间点进行运作。

  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本赛季或许也不会例外。包括德拉季奇、卡尔德隆等球员在内近期都曾与火箭传出过“绯闻”。对此,莫雷表达了看法。

  “很明显,我们一直都有这样的机会,但是我们很喜欢现在所看到的一切,”莫雷说道,“只要我们能够保持健康,同时正常发挥的话,那么我认为我们就是一支不错的球队。如果可以的话,球队还能够变得更好。”

  从以上表述来看,莫雷显然很喜欢球队现有的阵容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火箭已经引入了像布鲁尔和史密斯等球员,从现有情况来看,这些新援都较好地融入火箭队中,而与赛季之初相比,如今的火箭显得更加强大。

  本赛季至今,火箭取得32胜14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5位。对于火箭而言,球队的目标显然是冲击总冠军,上赛季球队仅止步季后赛首轮。

  对此,莫雷表示,在本赛季季后赛开始前,火箭需要变得更加强大,同时在他看来,火箭如果要冲冠的话,那么霍华德无疑要打出强势表现。

  “我想要看看球队的融合情况,”莫雷坦言,“在进入季后赛时,我们想要变成一支更强大的球队。如果霍华德能拥有强势表现的话,我认为球队将会更强。其实有很多优秀的球队都无法参加5月份的比赛。在我看来,即使没有进行交易,我们也能够表现得比上赛季更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