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莫雷下步棋补强一号位 冲冠之匙德隆or德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0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露天体育看台》报道,休斯顿火箭队一直都希望能够对一号位进行升级。在争夺拉简-隆多的过程中败给小牛之后,火箭已经把目标转移到了另一位昔日的全明星控卫德隆-威廉姆斯以及太阳队主力控卫戈兰-德拉季奇的身上。

  事实上,火箭是小牛在争夺隆多过程中遇到的最大竞争对手,他们直到最后一刻才退出谈判。虽然现在并不清楚火箭补强一号位的想法有多么认真,但是他们的总经理莫雷愿意尝试任何潜在的交易可能。

  据《露天体育看台》记者里克-布切透露,尽管火箭目前的首发控卫贝弗利表现不错,但是莫雷还想钓来更大的鱼。

  “毫无疑问,达瑞尔-莫雷快要把电话打爆了,而且他预计将会猛追一名控卫后卫。虽然他们(火箭)很喜欢贝弗利,但是在理想的情况下,他只是火箭一号位计划中的第三选择。”布切说道。

  “如果要举个例子来说明火箭(在补强一号位上)所展现出来的侵略性,联盟的消息人士透露不要把篮网队的德隆-威廉姆斯排除在外,即便他的合同很大而且目前正在遭受肋骨伤势。”他接着说道,“但可能性更大的一种情况是他们得到自己很熟悉的戈兰-德拉季奇。一方面,太阳队的后场很拥挤;另一方面,火箭也许能通过新奥尔良(鹈鹕)的那个未来首轮选秀权得到他。”

  从实际操作的可行性来说,火箭得到德隆的难度显然更大。因为除了他的伤势之外,火箭想要得到他还存在其它主要障碍。由于德隆的合同太大,因此火箭很难拿出一个理想的交易方案来匹配薪金。此外,火箭目前距离奢侈税线只有100万美元不到,如果再引入德隆就意味着他们将付出很高的代价。

  相对来说,通过交易得到本赛季薪水为750万美元的德拉季奇要更容易操作,尽管这可能将需要火箭付出更多有吸引力的筹码。目前联盟里对德拉感兴趣的球队并不少,今年夏天,他将会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考虑到后场太过拥挤,太阳队可能会考虑交易德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