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3年1300万续约麦帅 莫雷:他知道如何夺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25日 08: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火箭队官方宣布与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完成续约,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根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的线报,双方续签了一份为期3年总额接近1300万美元的合同。

  在续约前,麦克海尔是联盟仅有的一位处在合同最后一年的主帅。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跟进报道,这份续约合同并没有球队选项。加上续约的3年,麦克海尔将成为自莱斯利-亚历山大成为火箭队老板后,继鲁迪-汤姆贾诺维奇之后执教时间最长的主帅。

  亚历山大在声明中表示:“我认为麦克海尔做得很棒,在球队遇到伤病情况导致人员不足时,他依旧率队取得佳绩。我认为,他能带领这支球队在季后赛走得更远。他非常适合这支球队,现在续约是不希望其他球队有机会在他恢复自由身之后签下他,尽管我并不认为他会离开。”

  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对续约麦克海尔非常激动,他在推特上写道,“麦克海尔续约让我非常兴奋。他是火箭队史上胜率最高的主帅,知道怎样做才能赢得总冠军。”

  麦克海尔表示:“当我还在打球时,每笔签约我都会很激动。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还有薪水拿。真棒!”火箭队CEO泰德-布朗说道:“我们希望与麦克海尔长期合作。我们彼此有着很好的关系,而且相互信任。”

  火箭队两大超级巨星德怀特-霍华德和詹姆斯-哈登都表示,很喜欢麦克海尔继续执教下去。

  麦克海尔于2011年正式签约火箭队。截止目前,他的率队成绩是153胜104负(胜率59.5%)。本赛季至今,火箭队以20胜7负位列西部第4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