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莫雷将5球员摆上货架 火箭腾空间谁将走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26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正在积极寻求交易,以便为签下约什-史密斯腾出位置。

  一天前,在史密斯许诺将签约火箭队后,《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就曾表示,由于火箭队处于满员(15人)状态,所以在史密斯加盟前,球队必须交易或裁掉一人。

  今日,斯坦恩得到线报,他还透露了被球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摆上货架的5人名单--伊赛亚-柯南、乔伊-多西、塔里克-布莱克、尼克-约翰逊,以及克林特-卡佩拉。“我得到的消息是,火箭队很有信心能很快找到令他们满意的交易,”斯坦恩表示,“莫雷更倾向再做一笔交易,腾出空间签史密斯,而不是裁掉某人。”

  多西、布雷克、约翰逊和卡佩拉等人进入交易名单在预料之中,让人意外的是名单中有柯南。这位二年级生是目前火箭队轮换阵容中的一员,在本赛季所打的17场比赛中有9场首发,场均出场19.4分钟交出8.1分1.5助攻1.5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43.4%。

  上周,火箭队曾与森林狼队和76人队完成一笔三方交易,当时凯文-麦克海尔的球队得到科里-布鲁尔和阿莱克斯-舍维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