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骑士快船热火欲哄抢小莫 本赛季曾单场轰52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31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31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马克-斯坦恩曝料称,森林狼管理层对交易莫-威廉姆斯持开放态度。随后当地媒体记者达伦-沃尔夫森在推特上补充表示,骑士、快船和热火等球队都对小莫存在很大的兴趣,但活塞参与的可能性不大。

  莫-威廉姆斯今年32岁,已经在NBA征战了11个赛季。截至目前,他本赛季出场了36次,首发18次,在28.4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12.5分6.4次助攻2.3板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39.9%,远投命中率33.8%。值得一提的是,他曾在客场与步行者的比赛中,单场轰下52分。

  森林狼目前战绩为8胜37负,排名西区倒数,事实上也是全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失去了乐福后,森林狼已彻底进入重建模式,小莫的现行合同到今年夏天到期,他肯定不是森林狼长期规划的一分子,所以管理层希望能在交易截止日前将他送走,以换来一点筹码回报,比如未来选秀权。

  小莫本赛季薪水为375万美元,这意味着他是一个性价比不错的后卫,加上他的合同即将到期,对于那些志在冲冠或者季后赛的球队来说,引进小莫无疑是个很值得考虑的选择。有多名联盟高管证实,早在12月份时,森林狼管理层就曾考虑过交易小莫和赛迪斯-杨。

  骑士目前还有一个球员名额,之前曾传出他们追求雷-阿伦的流言。但从最新情况看,骑士打算引进一名得力的替补控卫,以此来减轻欧文的压力。昨天有报道称,林书豪、恩尼斯、迈卡威、兰斯-史蒂芬森、科尔(热火)、卡尔德隆等人都是骑士的目标,但受制于薪资空间和筹码条件,骑士想得到上述几个人难度很大,而他们追求小莫的希望倒是不小。

  热火也在急切寻找一名后场球员,韦德因为腿筋拉伤将缺阵一段时间,而攻击力很强的小莫无疑是个不错的替补人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