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文封神55分11三分3分绝杀 詹皇为其疯狂跳舞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9日 10: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5年1月29日,骑士主场迎战开拓者,欧文和利拉德这两个新锐控卫的代表人物遭遇,结果欧文打出生涯封神一战,他拿下55分4篮板5助攻,11个三分破队史纪录,半场28分和全场55分全部刷新个人生涯新高,而在末节欧文还命中准绝杀3分,而利拉德拿下14分,最终骑士以99-94力克开拓者。

  开场5投0中让欧文十分恼火,不过上一场比赛大杀四方的欧文让人见识到了他的得分爆炸能力。在第一节1分39秒命中三分之后,欧文在短短88秒钟疯狂进攻,连续命中并且制造各种2+1,一举就轰下了11分带队领先了开拓者10分,首节欧文就12分4助攻。这边的利拉德明显在首节手感一般指拿下5分。

  似乎欧文越来越能找到自己的位置,这是三巨头组建之后欧文重新找回自我的时间。这种状态延续到了第二节开始,欧文似乎不依不饶,再次命中两个三分并且制造犯规,第二节才打了6分钟的时候欧文就已经轰下20分。更疯狂的还在后面,开拓者在第二节追分结果欧文再次挺身而出。

  他在2分19秒先是强吃阿德上篮命中,随后欧文在27秒内再次连续飙中两个三分球,他在短短76秒再次席卷8分入账,半场28分创造欧文生涯半场新高,而两次百秒飙分表演更是令人咂舌。而在第三节8分钟欧文命中了自己第七个三分,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高。眼看着这边欧文专美,之前11投2中的利拉德终于在第三节最后几分钟开始爆发,和欧文开始你来我往互中三分飚分。不过欧文更加疯狂,他在第三节最后25秒投中了自己第九个三分球,三节轰下39分。

  戏耍阿德,急停中投,欧文在末节依然在暴走。末节7分钟欧文迎着卡曼上篮命中,45分刷新了自己生涯新高。欧文太累了,几乎是一个人打对方全队,这让欧文一度投篮失准。但是在末节1分16秒,欧文在骑士落后三分的情况下再次出手命中,10个三分不但追平了CJ迈尔斯的三分队史纪录,而是追平了比分,而这也是欧文全场的第50分。最令人疯狂的一刻来到了,末节最后6.4秒,欧文迎着防守专家巴图姆竟然干拔命中三分,这是他第53分外加第11个三分。这个球甚至让詹姆斯在场外翩翩起舞,这是属于欧文封神的夜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